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城一小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

2018-09-11  宿州文明网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砀城第一小学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首先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献给亲爱的老师”手工制作两项活动,调动了学生们踊跃参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收到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二百余件。

201809101714161431.jpg

  另外,在 “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中,四至六年级的学生从不同的角度,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他们或通过一次次与老师的亲密接触,或通过一件件小事诠释老师的师爱,表述自己对老师的尊敬,一篇篇佳作让人读后深受感动。

201809101714276986.jpg

  在“献给亲爱的老师”手工制作活动中,一至六年级的学生选择不同的材料,用心绘制,他们或用橡皮泥、泡沫制作花卉,或用碎布、纸盒制作精品,或用拼接、绘画等方式制作贺卡等等,一幅幅作品形象逼真、新颖巧妙,每幅作品都蕴含着不同的新意和寓意,彰显了砀城一小学生尊师重教的良好风貌,表达了对老师的无限热爱之情。

201809101714408594.jpg

  砀城第一小学此次开展这两项活动,营造了廉洁从教、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让学生真正感受到了来自教育的纯净,感受到了来自师者的真爱。校长方亮表示,学校今后将开展更多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爱润泽每一个孩子,助力每一位孩子健康成长。(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 阚亚玲 李锋)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