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市领导到砀城一小督查“七五”普法工作

2018-09-19  宿州文明网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纯宇、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李强等领导一行,在砀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薛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子玉、县法宣办主任、司法局局长蒋书明等领导陪同下,到砀城第一小学,就全县“七五”普法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砀城第一小学校长方亮及其他校领导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和具体做法、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法治教育基地及校园法治教育宣传栏,并对督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对学校在“七五”普法相关做法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巩固普法成果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砀城一小校长方亮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全市“七五”普法中期督查为契机,按照《全县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切实做好“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宣传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积极推进依法治校进程。(砀城一小 阚亚玲 李锋)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