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市百个家庭:大手牵小手环保公益行

2018-10-09  宿州文明网

   

  日前,由市妇联、新汴河景区管委会主办的环保公益徒步行活动在市汴河博物馆举行,100个家庭近30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仪式中,4名小志愿者上台朗诵《文明使者》,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之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走进汴河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参观雕塑、沙盘、图片等,了解新汴河的前世今生和未来。“博物馆外的那个红色雕塑是什么造型?新汴河是人工河吗?”听完讲解,小志愿者踊跃举手提问,积极学习了解新汴河的历史文化。

  走出汴河博物馆,大小志愿者们环行三角洲公园,边捡拾路面上的垃圾,边向游客进行环保宣讲,号召市民、游客一起行动起来,为保护自己的美好家园而努力。活动中,新浪公益扬帆计划给予了大力支持,现场捐献1500元,用于购买图书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儿童。“参加这次活动,增强了环保意识,我以后会文明出行,爱护环境,做一名环境小卫士。”活动结束时,小志愿者涂家睿说出了自己的感受。(拂晓新闻网 欧雪)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