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一小通济校区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2018-11-12  宿州文明网

   

  11月9日上午,宿州一小通济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在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当天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了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熟悉遇险后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一小通济校区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订了可行的安全演练方案,对演练的形式、演练场地、险情信号、演练时间、参加人员、演练实施步骤等作了周密安排。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老师先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告诉学生正确逃生的方法,并对安全撤离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上午9点整,伴随着警报声的响起,老师们立即到达指定位置,引导学生们安全有序撤离;学生们也迅速用手帕、毛巾等物品捂住口鼻,弯腰前进。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大家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圆满成功。(拂晓新闻网 文/记者 王云 图/李丽)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