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西仙桥社区开展青少年读书活动

2018-11-12  宿州文明网

   

  为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进一步激发他们读书的热情,11月11日,西仙桥社区计生协、社区妇联组织青少年在社区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以 “阅读、明礼、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读书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读书活动过程中,青少年们在图书室内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在交流读书心得的环节,青少年们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印象深刻的书籍内容,以及对自己的体会与大家交流。增强了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

  通过读书活动,青少年们了解了更多的知识,同时提高了青少年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增强了青少年的沟通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有利于推动文明社区的创建。(埇桥街道 郑莉)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