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安徽省优秀“动感中队”公布 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五个中队上榜

2018-11-16  宿州文明网

   

  近日,安徽省少工委办公室下发全省优秀“动感中队”荣誉称号,砀山县砀城一小学校五个少先队中队获得佳绩。

  根据中国少年先锋队安徽省少工委《关于大力发动全国中小学少先队组织积极开展“动感中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共青团砀山县委、县少工委积极响应号召,展开推报工作,经过层层筛选,砀城第一小学阚亚玲老师辅导的金太阳中队、张红云老师辅导的雏鹰中队、范丽老师辅导的小蜗牛中队、卢荣老师辅导的阳光中队、孔晓岩老师辅导的向阳中队最终获评“全省优秀动感中队”。

  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少年儿童提出的一系列希望和嘱托,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印发的《少先队改革方案》。此次创建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和激发中小学少先队基层组织特别是中队集体活力,激发广大少先队员自信自强、创新创造精神,增强少先队集体的吸引力、凝聚力,进一步引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在创建活动中,校长方亮、副校长袁素静深入各中队,快乐参与各种活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和辅导员面对面交流,充分展现新时代砀城一小的少先中队风采和广大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砀城第一小学 袁素静  常文锦)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