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汴河街道开展“防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11-16  宿州文明网

   

  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青少年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埇桥区汴河街道在北十里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埇桥区汴河街道综治维稳中心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讲解反邪教常识,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手册,使师生们不仅了解到邪教的本质危害,还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蛊惑人、蒙骗人、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

 

  为扩大影响力,达到预期效果,今年以来,埇桥区汴河街道还在北十里小学建立了“北十里小学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引导辖区各中小学生前去参观学习受教育,同时要求辖区各校相继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签名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净化学生的心灵,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从而实现人人参与反邪教、人人知晓反邪教的良好局面。(汴河街道  张艳)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