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贫困少先队员参观高新区感受新变化

2018-11-19  宿州文明网

   

  日前,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宿州公益顺风车组织联合开展“红领巾感受宿州新变化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埇桥区祝窑中学30余名贫困少先队员参观高新区阿尔法游戏产业有限公司,让他们了解宿州发展新变化。 

  活动中,高新区阿尔法游戏产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少先队员们讲解了游戏的设计开发过程,并带领他们参观了VR工厂。通过VR模拟体验,孩子们感受了虚拟世界带来的无限魅力,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今后为建设家乡奉献力量。最后,爱心企业为孩子们赠送了崭新的书包,现场充满了浓浓温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系列活动之一,自2015年启动以来,先后组织3800余名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少先队员近距离了解宿州的历史和发展,激励他们刻苦读书、用青春力量铸就中国梦、宿州梦。 (拂晓新闻网 詹翔)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