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皖疆手拉手 书香飘校园——泗城一小开展捐书援疆活动

2018-11-22  宿州文明网

   

  按照泗县团县委《关于“皖疆手拉手 书香飘校园“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部署安排,泗城一小政教处主任、少先队辅导员程营立即组织安排全校各个班级的学生按照上级部门的捐赠要求开展爱心捐书活动。从11月19日下午号召学生捐书到20日上午,短短半天时间,泗城一小全校就捐了各种图书约2000册。 

  泗城一小学生捐赠的2000册图书,全部八成新以上,所捐图书都没有撕毁,没有缺页的现象,甚至有的学生捐了新买的书,自己都没有打开过。图书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适合中小学生阅读,有些是科普百科,有些是励志进取类,有些是人文艺术类,有些是历史文化类,有些是指导人际关系的,还有一些是品德教育类和智力培养类的,更多的是用于学习、查找资料的工具书。 

  学生们捐书非常积极,心情也非常激动,他们深刻地感受到帮助别人是十分快乐和幸福的事情。同学们在所捐的书中都夹了自己用心写的一封给边疆小朋友的信。言辞真切,情感真挚,信中表达了对边疆小朋友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一直保持联系,手拉着手,心连着心,一起在阳光下快乐健康茁壮地成长。(泗县文明网 骆美英 魏霜)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