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灵璧县举办首届乡村少年宫才艺大赛

2019-01-02  宿州文明网

   

 

  关爱未成年人,助力文明创建。12月21日,由灵璧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灵璧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关爱未成年人,助力文明创建”灵璧县首届乡村少年宫才艺大赛颁奖典礼在灵璧一中礼堂举行。灵璧县委书记刘博夫,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先成出席颁奖典礼。来自全县各乡镇少年宫的1000多名师生观看演出。

 

  颁奖典礼在热烈欢快的开场歌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少年中国志》充满了童真与激情,书画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二胡与钢琴合奏《赛马》旋律优美,曲调明快,带给现场观众体会中西方乐器的碰撞,歌曲《天之大》、《让爱传出去》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据了解,灵璧县首届乡村少年宫才艺大赛共1326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层层选拔,共评选出舞蹈类、书法类、绘画类、器乐类、声乐类6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优秀奖若干。(人民网安徽频道 杜宇)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