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市防震减灾调研组走进砀城第一小学实地调研

2019-01-07  宿州文明网

   

  2018年12月28日,由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长春带领的防震减灾调研组,在砀山县政府副县长郭子娟、科技局局长田燕、科协主席丁建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就《防震减灾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砀城一小校长方亮参加调研座谈并作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砀城一小作为砀山县唯一一所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就自身做法和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盛长春指出,砀山县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防震减灾工作有规划、有预案,有重要避难场所,社区、学校基础工作扎实,宣传教育有特点,今后要继续抓好《防震减灾法》的宣传,发挥好职能部门在防震减灾工作中“参谋部”的作用,压实各级工作责任,落实好防震减灾的各项要求,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随后的实地调研,在校长方亮的陪同下,盛长春一行走进砀城一小校园,具体细致地调查了解学校的防震减灾工作并给予了肯定与鼓励。

  防震减灾任重而道远。砀城一小将进一步推动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全面增强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落实防震减灾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使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而不懈努力。(砀城第一小学 张伟 常文锦)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