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泗县大路口乡大季小学开展预防传染病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9-01-09  宿州文明网

   

  为科学地引导学生预防传染病、抵御寒冷、提高交通安全意识,1月7日下午,泗县大路口乡大季小学各班积极开展了“预防传染病和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进行了预防冬季常见传染病的宣传,利用多媒体课件创设情境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采取游戏、竞答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并向同学们传达了预防疾病15字诀:“洗净手、喝开水、吃熟食、常通风、晒衣被”。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做好卫生值日工作,保持环境清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各班主任还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不闯红灯、不跨越护栏、不乱穿马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学生对传染病预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促使学生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进一步保障。(泗县发布)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