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童心飞翔 梦想远航”——泗县长沟镇大高圩小学童谣诵读比赛活动

2019-01-11  宿州文明网

   

  为提高学生的诵读水平,并给学生提供参与诵读的展示平台,激发学生对诵读艺术的兴趣,创建良好的书香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1月8日上午,长沟镇大高圩小学举办以“童心飞翔,梦想远航”为主题的优秀童谣诵读比赛活动。 

  活动中,各班通过诵读和演唱相结合等活泼的形式,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童谣。经过精心的准备,每班的表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一张张兴奋通红的笑脸,一声声声情并茂的朗诵,一个个充满童趣的动作,一阵阵欢快热烈的掌声,孩子们清亮稚嫩的童声响彻间间教室。 

  通过本次童谣诵读比赛活动,不仅让学生对童谣儿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让学生的心灵受到良好的道德熏陶,孩子们在表演中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成长的力量。我们相信,优秀童谣一定会在美丽的校园内继续传唱,优秀童谣也将唱响孩子的童年,伴随他们快乐成长!(泗县发布)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