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银河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环保科普课堂“同呼吸 共命运”

2019-01-14  宿州文明网

   

  为传播绿色低碳文化,引领生态文明,营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氛围,1月12日银河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环保科普课堂“同呼吸 共命运”。社区环保学雷锋志愿者结合环境、环保等存在的问题,通过视频对青少年进行了《环境保护法》知识普及和教育,典型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互动式的问答,极大地吸引了孩子们的兴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对环境的宣传保护意识。 

  通过讲座,青少年认识到学习《环境保护法》的重要性。孩子们认识到自己的任务重大,不但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还要向家长和周围的人们进行宣传教育,为了保护人类自己的家园,每一个人都要关心环保。 此次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也让他们增长了科普知识,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绿色环保的兴趣,让周围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银河社区张莉 陈诗丽)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