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团埇桥区委举办“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手抄报活动颁奖仪式

2019-01-14  宿州文明网

   

  1月11日下午,团埇桥区委在一楼会议室举办“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手抄报活动颁奖仪式,获奖学生代表和团埇桥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颁奖仪式。 

  会上,团埇桥区委负责同志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少年儿童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能够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争做文明小使者、小卫士。” 

  “创建文明城市以后,我发现校园更美丽了,小区更整洁了,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也应该积极行动起来,讲卫生、懂礼貌。”一名获奖学生代表谈到。 

  据悉团埇桥区委、区少工委从10月下旬面向全区中小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主题手抄报活动,共征集作品240余幅。经过各学校组织报名、专家评选,共评选出小学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64名和中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优秀指导教师21名,优秀组织奖15名。(团埇桥区委 吴巧巧)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