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城东街道八里社区开展“寒假亲子运动会”

2019-01-16  宿州文明网

   

  为增进邻里互助,给社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营建亲子互动的温馨氛围,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任务。八里社区联合区直幼儿园于1月15日上午9:30,组织辖区的未成年人开展“寒假亲子运动会”。近10名社区工作人员在此次活动中提供了志愿服务。 

  两人三足、拼图、抓尾巴、拔河、手工制作等多个活动,吸引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得大家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喜悦洋溢在他们的脸上。运动会以精彩激烈的拔河友谊赛落下帷幕。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送上零食和糖,祝福他们生活甜蜜,快乐成长。 

  此次趣味活动充分的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体验到趣味活动中的快乐、童真。提升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培养了孩子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格,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也为共建和谐家园、和谐社区迈进一步。 (城东街道八里社区 徐胜超)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