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评选“文明校园”

2019-01-17  宿州文明网

   

  日前,埇桥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区教体局联合授予全区120所学校(校区)“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自2018年6月起,埇桥区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坚持价值引领、整体推进、注重实效、特色创新的原则,增强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意识,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促进校园文化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师德建设,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6个方面内容,严格按照教育部、中央文明办颁布的《中学文明校园标准》、《小学文明校园标准》、《安徽省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试行)》、《宿州市文明校园测评细则》,通过自愿申报、逐级评选、量化打分、督查考核、评估认定等程序,扎实认真地开展埇桥区第二届“文明校园”评选工作。

  区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到2020年,全区争取实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全覆盖,让广大师生在创建中体验、在体验中升华、在升华中提高,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埇桥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拂晓新闻网 赵静)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