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西二铺小学困境儿童收到“温暖包”

2019-01-17  宿州文明网

   

  近日,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的志愿者来到埇桥区西二铺小学,为前期走访的困境儿童带来了壹基金温暖包、饼干和100件冬衣,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暖冬计划”的一部分。“暖冬计划”针对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常年募集棉衣、毛衣、棉鞋、靴子等御寒物品,壹基金温暖包是御寒物品的来源途径之一。壹基金温暖包内包括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袜子、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护手霜、收纳纸箱等物品,以满足儿童的生活、学习、卫生及心理等需求,帮助孩子度过寒冷的冬天。经过前期走访,志愿者为西二铺小学的9名困境儿童申请到了壹基金温暖包,同时还筹集到一些饼干和冬衣。

  当天,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穿上了温暖包里的棉衣,戴上了围巾和手套。志愿者还走上讲台,与孩子们分享了小草顽强的生命力、雄鹰冲刺生命极限的刚强意志等励志故事,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挫折、健康成长。(拂晓新闻网 王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