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泗县黑塔镇中心学校举行科技创新活动之科幻画比赛

2019-01-18  宿州文明网

   

  为培养小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小学生的科学素质,近期黑塔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小学生开展了科技创新活动之科幻画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中心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班主任老师的认真组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比赛。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科学的想象,运用绘画语言创造性的表达出对宇宙万物、未来人类社会生活、社会发展、科学技术的遐想,画出了自己的梦想和美好的心愿。同学们创作的优秀科幻画作品,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并将获奖作品报送泗县参加评比。

  今后学校将会继续开展系列创新活动,逐步培养学生敢于想象、敢于创造的意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绘画出的作品,希望未来的一天都能实现。(泗县发布)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