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萧县中小学生演讲、讲故事比赛精彩纷呈

2019-06-11  宿州文明网

   

  日前,由萧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主办、萧县教体局协办、萧县师范附属小学承办的青少年“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在萧师附小礼堂开场,来自全县各乡镇学校的180余名选手先后登台。 

  在小学生讲故事比赛中,小选手们围绕“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这一主题,或以两代人衣食住行的变化事例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或以近现代历史上的英雄人物故事,表现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爱国情怀……

  在下午的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结合长辈的讲述和自己实际生活体验,用激情昂扬的语句、丰富的肢体和表情语言,畅谈改革开放以来自己成长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经过激烈角逐,大屯镇的郝永康、况瑶瑶分获中学演讲组的男女冠军;王寨镇的朱仔仪、圣泉乡的李萃平分获小学讲故事组的男女冠军。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比赛胜出的选手将继续参加市里组织的比赛。 (拂晓新闻网 张祖北)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