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童心向党 歌颂祖国” 百余少年儿童歌咏朗诵抒发爱国情

2019-08-06  宿州文明网

   

  8月3日傍晚6点,由市妇联主办的“童心向党 歌颂祖国”歌咏朗诵文艺演出在宿城万达广场一楼大厅开演,百余名少年儿童参加。 

  演出在开场舞《为祖国起舞》中热闹开场。随后,孩子们用真挚的情感朗诵《五星红旗》《中国梦》等,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形象。19个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用真情向党致敬、为祖国歌唱,在音乐的旋律中体味着历史,在文字的理解中品读和平的幸福。最后,全体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动人的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今天参加了朗诵和合唱节目,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既增长了他的见识、开阔了眼界,也激发他对祖国的热爱,从而激励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小演员赵展颜的妈妈说。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希望以歌咏朗诵的形式,把广大青少年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和激扬的朗诵中,引导他们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健康向上好少年。 (拂晓新闻网 欧雪)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