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小小少年军营受教育

2019-08-12  宿州文明网

   

  8月9日,市妇联组织60余名青少年儿童,走进朱德警卫团,开展“少年进军营 暑期教育行”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观摩了军事课目表演。士兵们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让孩子们肃然起敬。在武警官兵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始互动操练,他们分为几组接受面对面指导,每个人都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现场口号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随后,孩子们参观了部队宿舍。武警官兵为孩子们现场进行了内务整理示教。大家看到部队营房里井井有条、整齐化一,都惊叹不已。

  “通过参观、体验、交流、学习等方式,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课程,感受到了军人们严谨认真的作风、科学规律的生活习惯,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爱国精神,为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拂晓新闻网 文/图 晋军)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