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我市11所中小学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9-10-28  宿州文明网

   

  记者10月27日从市教体局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扎实推进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进行综合认定,最终认定并命名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933所,安徽省共有150所中小学入选,其中宿州有11所学校上榜。 

  据了解,我市此次上榜“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11所学校分别为:宿州天地阳光寄宿学校、宿州市第二初级中学、砀山师范附属小学、萧县黄口中学、萧县黄口镇第三小学、萧城一中、萧县新庄中学、灵璧县初级中学、灵璧县黄湾中学、泗县第二中学、泗县长沟镇第二小学。

  “近年来,我们坚持引导全市各所学校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活动,加强体育师资和场地设施建设,确保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运动时间,切实让广大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今后将不断提高校园足球发展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足球后备人才。”市教体局竞技科工作人员张辉表示。 (记者 赵静)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