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青少年情景剧表演学法普法

2019-10-31  宿州文明网

   

  10月26日,由区委政法委、团区委、区司法局、区教体局、区法宣办联合举办的埇桥区首届“青春飞扬 法治护航”主题情景剧比赛,在市青少年宫二楼小剧场精彩上演。 

一等奖剧目《都是眼镜惹的祸》。

  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情景剧内容涵盖预防校园欺凌、青少年自我保护等,融入快板、朗诵等多种形式,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小选手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普及法律知识、提升法治意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经过激烈角逐,宿州市第七小学选送的《都是眼镜惹的祸》荣获一等奖。

  今年以来,团区委不断创新内容、形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化青少年法治教育,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引导和熏陶青少年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格,做尊法、守法、懂法的新时代好少年。(拂晓新闻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