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

2019-11-11  宿州文明网

   

  11月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埇桥区疾控中心,在宿州市十二小天鹅湾校区开展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该校医务室人员及老师、学生、家长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安全用药公益广告宣传片;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郭奇就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如何预防儿童手足口病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安全合理用药指导;埇桥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科普了儿童预防接种知识,重点对流感、狂犬疫苗接种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执业药师通过丰富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了日常安全用药的注意事项、如何消除用药误区,并与现场师生展开热烈的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专家的讲解,学到了很多安全用药知识,非常实用。 (拂晓新闻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