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红领巾“小喇叭”讲述宿州故事

2019-11-18  宿州文明网

   

  11月15日,由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的宿州市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大赛在泗县博物馆举行,在县区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分为AB两组进行,“小喇叭”讲解员们通过现场PPT、视频展示,声情并茂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家乡的巨大变化、特色文化资源、革命历史旧址、革命先烈事迹等。他们个个感情丰富、语言流畅、台风稳健,充分展现了宿州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每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表现特别突出的选手分别被授予“五星级”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和优秀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称号。灵璧县实验小学的何海洋、灵璧县初级中学的庄瑷睿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一等奖。 (拂晓新闻网 少文)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