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13所乡村小学获赠体育器材

2019-11-19  宿州文明网

   

  日前,在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的积极协调申请下,能量中国、童愿计划、成美慈善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向宿州市13所乡村小学赠送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等价值36400元的体育器材。 

  为了让更多的农村孩子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积极联系公益组织,先后为埇桥区西二铺乡葛林小学、西二铺小学、沟西小学、石圩小学,埇桥区顺河乡马场小学、顺河小学、周寨小学、岳乔小学,埇桥区褚兰镇桂山小学、建德小学、马桥小学、褚兰小学和灵璧县禅堂乡郭海小学等13所乡村小学,捐赠了价值36400元的体育器材。自今年10月份以来,这些体育运动器材陆续分批到达宿州。

  “感谢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好平台。我们会充分利用这批体育设备,让孩子们锻炼身体、健康成长!”埇桥区西二铺乡沟西小学负责人说。(拂晓新闻网 王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