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消保委食品安全进课堂

2019-12-13  宿州文明网

   

  日前,埇桥区消保委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进课堂系列活动,讲解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幼儿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能力,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守护小朋友健康成长。 

  教室里,区消保委工作人员利用播放科普视频、PPT展示等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小朋友从生活出发,发现生活中的问题食品、垃圾食品,学会对它们说“不”;教会小朋友们怎么分辨“三无”食品、过期食品;让小朋友们知道发霉和腐坏食物是不能吃的,在吃之前要仔细观察,培养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期间,工作人员还将食品安全知识编成儿歌与小朋友们互动,课堂气氛热烈,受到了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欢迎。 (拂晓新闻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