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将在灵璧举行

2019-12-18  宿州文明网

   

  日前,记者从灵璧县政府获悉,2019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将于12月27日在灵璧县举办,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24支队伍参加比赛,角逐冠军。 

  据悉,2019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已于5月-10月在成都市及长沙市成功举办了分区赛。

  本届总决赛由灵璧县人民政府同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联合主办,灵璧县教育体育局同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承办,共设置3个组别,来自10个省市的24支队伍参赛。比赛期间,还将举行足球发展研讨会、足球专家明星进校园、扶贫公益活动等系列活动。通过比赛及相关系列活动,宣传当地特色文化,促进我市及灵璧县足球运动发展。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是由中国足协、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于2012年共同创办,通过8年的成长和历练,赛事组委会通过改革创新,将冠军杯赛打造成了针对U11、U12年龄段足球赛事、足球活动、足球培训相结合的综合性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活动。

  灵璧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2019年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总决赛有助于推动灵璧县本地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发现和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提高足球项目竞技水平,弘扬体育精神,强健青少年体魄,磨炼青少年意志。同时,为全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搭建交流平台,为足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拂晓新闻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