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126名小学生同台比拼“乒乓”球技

2019-12-18  宿州文明网

   

  埇桥区第十九届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3日至15日在安徽省少儿乒乓球培训中心举行,全区22支代表队126名小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角逐。经过两天的比拼,雪枫小学、大营小学分别获得城区、乡镇男子团体第一名。市第四小学、大营小学分别获得城区、乡镇女子团体第一名,还有32名小选手分别获得个人奖项。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比赛规则,设置乒乓球男、女团体赛及个人单打赛。参赛队员为埇桥区在籍小学生,全区22支代表队的126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小球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直拍、横拍、发球、推球等技术运用娴熟,“推、拉、抽、挡、削、收”等动作行云流水,收放自如,快中求变,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小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雪枫小学、大营小学分别获得城区、乡镇男子团体第一名。市第四小学、大营小学分别获得城区、乡镇女子团体第一名,还有32名小选手奋勇争先,球技娴熟,在比赛中荣获不同个人奖项。 (拂晓新闻网 记者 赵静 朱瑞兵)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