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市高新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调研工作

2019-12-19  宿州文明网

   

  12月17日下午,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侯传宇到博雅国际实验学校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调研。宿州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王帆及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秦毅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博雅食堂的米面油储存室、蔬菜储存室,询问食品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进销货台账是否建全;来到操作室实地查看操作人员是否穿工作服,佩戴工作帽和口罩,操作间是否配备油烟净化设备,环境卫生是否符合条件;来到消毒间、清洗间查看消毒设施是否齐全,清洗流程是否规范等,并重点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制度建立情况和“明厨亮灶”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一行对该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其进行整改。 

  侯传宇最后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学校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制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质量的每一道关口,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园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和中央有关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和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多措并举强化《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让食品安全深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宿州发布网 王四梅)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