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12-23  宿州文明网

   

  在2020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12月18日下午,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工委和党总支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高铁新区孟饭棚社区开展节前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志愿服务队走访贫困群众,了解他们年底的生活和今年脱贫致富情况,同家中留守儿童谈心,了解孩子日常生活学习和所思所求所想,在沟通交流中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树立不怕困难、乐观进取的信念,并向10余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笔盒、本子等学习用品。最后,与他们合影留念。被走访看望的贫困群众和留守儿童纷纷表示,感谢志愿服务者的关心、探望和鼓励,会把大家的关心变成战胜困难的勇气,保证在脱贫路上不掉队。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群众家庭的了解,关爱温暖了童心,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宿州发布网 张洪礼)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