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宿州九中话“科学”

2019-12-25  宿州文明网

   

  日前,安徽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全省巡讲活动在市第九中学报告厅举行,来自市第九中学总部和沱河校区的师生4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中科院智能研究所首席科学家、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孙怡宁教授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智慧医疗”为题作了一次精彩的科普讲座。孙教授通过图片、视频和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概念、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存在的问题与挑战。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风趣、引人入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工智能的魅力。

  “本次活动为师生提供了与知名专家零距离接触、学习、交流的机会,让学生们感受到科技创新并不神秘,通过科学探究拓展思维,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市第九中学工作人员表示。 (拂晓新闻网 赵静)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