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城一中全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喜获大奖

2020-01-08  宿州文明网

   

  日前,宿城一中传来喜讯。在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活动中,该校高二(1)班刘玉婷等10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宿城一中荣获由教育部关工委颁发的“示范学校”称号。 

  据介绍,宿城一中关工委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要求,在接到“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的通知后,校关工委与级部紧密合作,精心组织,通过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该校把此次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与学校读书节活动有机结合,积极组织主题班会、主题演讲、主题征文等,帮助同学们加深了解祖国的发展变化,增强他们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拂晓新闻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