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公益活动等你参与

2020-05-20  宿州文明网

   

  你家有闲置的儿童类图书吗?想给这些闲置书籍找一个好的归宿吗?现在,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公益活动献上自己的爱心。 

  捐赠爱心图书,不仅可以丰富农村孩子的课外生活,还有可能改变农村孩子的一生。目前,由宿州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活动组委会、宿州市红十字会、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主办的“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市民可将家中闲置的少儿读物和青少年读物(包括文学、艺术、地理、历史等,主要是少儿读物、漫画绘本、青少年读物、文学名著等)进行捐赠,也可以捐赠新书。

  本次公益捐书活动的时间为5月18日-5月29日。宿州市区接受捐赠的地点为银河一路宿州市政府二楼大厅市直机关读书会和银河二路云集商业街新华书店图书城,各县(区)捐赠地点为当地的新华书店。所捐图书需内容健康、干净整洁。邮寄赠书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宿州市委宣传部607室。 (拂晓新闻网 记者 王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