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成立

2020-05-21  宿州文明网

   

  5月18日上午,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暨优秀青年故事分享会举行。此举标志着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成立,并登上公益事业的舞台,成为推动全县青少年公益事业长足发展的重要助力。

  县委书记刘博夫,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出席活动,并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侠、副县长张安文、县政协副主席徐凯和县关工委主任杨荣芝出席活动,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县属中学团委书记、部分青年企业代表及各界青年代表约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团县委要忠实履行主管单位的职责,工作到位不越位,把关爱青少年公益项目做实做细做好。把青少年发展基金建设成为加强青少年自身修养的道德课堂。服务青少年的重要阵地。“培优建树”的实验良田。 

  揭牌仪式上,全县部分青年企业代表认捐了发起资金。与会领导为捐赠企业颁发了证书。揭牌仪式之后与会同志还一起观看了视频展播《灵璧县青年战“疫”在一线》;灵璧县“援鄂”医务人员代表李倩、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黄俊、灵璧县返乡创业优秀青年代表张培分别进行了故事分享。(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