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市博物馆小讲解员视频演讲抒发爱国情怀

2020-05-29  宿州文明网

   

  5月26日,宿州市博物馆“小讲解员视频演讲比赛”决出各奖项,6名小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此活动不仅丰富了未成年人的课外生活,也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今年5月,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与宿州市博物馆共同举办了2020年“小小讲解员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视频演讲比赛”。比赛采用视频评比的形式,各参赛选手通过拍摄DV短片、FIASH制作、绘声绘影等视频制作方式,自选题材录制,用语言抒发爱国情怀、展示自我风采。

  赛前,市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以线上培训的形式对参赛人员进行指导,包括普通话的发音技巧与重音、停连等内容。比赛共收到40余部视频作品,题材多样、形式丰富,展现出参赛选手的饱满精神与爱国热情。通过评选,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小选手获奖。 (拂晓新闻网 记者 王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