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街道东仙桥社区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月主题活动

2020-05-29  宿州文明网

   

  为提高辖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做好夏季安全教育工作,防止溺水事故发生。今日,东仙桥社区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邀请宿州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长李魁向辖区居民及学生就如何防溺水、游泳注意事项、如何自救及他人溺水急救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用近几年发生的学生溺水身亡的案例,提醒青少年儿童做好自我保护,严防因游泳戏水带来的意外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中,深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溺水意识,使辖区居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监护,提高防溺水的自觉性及识别险情、自护自救的能力。使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化,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埇桥街道东仙桥社区 张雯)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