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市暨埇桥区2020年红领巾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2020-06-01  宿州文明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爱卫生讲文明我争先”宿州市暨埇桥区2020年红领巾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宿州市红领巾学院(宿州市第一小学拂晓校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埇桥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既有以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创意作品展,也有新队员入队仪式以及“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和援鄂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战“疫”事迹讲述。

  据悉,本次主题队日活动以“宿州市红领巾学院”为平台,结合我市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通过综合运用创意展示、创新宣讲、角色模拟等多种特色实践活动,激发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内生动力,引导他们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下一步,团市委将会立足于改革创新,注重深化红领巾学院建设,大力开展少先队实践教育,努力增强少先队活动的吸引力和时效性,用心用情服务我市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拂晓新闻网 记者 蔡建)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