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高新区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儿童、喜迎六一”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2020-06-02  宿州文明网

   

  为大力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5月29日下午,高新区机关党支部联合汴北新区党支部、宿州小马科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宿州北十里中心校,联合开展“关爱儿童、喜迎六一”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中心校的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赠送了四大名著等优秀图书89本及篮球、足球50个。“我好喜欢这个篮球”、“我最喜欢《三国演义》三英战吕布”等孩子们手拿心爱的节日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高新区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海涛表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这项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敢于战胜困难的勇气,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与此同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希望学校要继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引导学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这次慰问活动,高新区机关党支部、汴北新区机关党支部、小马科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关爱儿童的社会责任感,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宿州发布网 吴李营、王栋)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