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蒿沟乡举办庆“七一”暨爱国主义教育演讲比赛

2020-06-28  宿州文明网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感, 6月23日,由蒿沟乡文广站、乡中心校联合举办的庆“七一”暨爱国主义教育演讲比赛在蒿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举行。来自全乡各中小学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孩子们紧紧围绕“祖国在我心中”这一主题,密切结合实际,讲述祖国辉煌历史、缅怀先烈功绩、誓立报国之志。他们有的从自己的成长中感受着祖国的巨大变化;有的感慨蓬勃发展的中国速度、中国高度和中国力量,抒发出华夏儿女的强烈自豪感;有的则表达了立足新时代,筑梦新时代,为建设强大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孩子们优异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既培养了广大学生“不忘先烈遗志,发奋努力学习,创造美好生活,建设富强祖国”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出了新时代中小学生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埇桥新闻网 范榕)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