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泗县约谈学生营养餐供货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2020-06-29  宿州文明网

   

  近日,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体局约谈了5户学生营养餐大宗食材供货商。

  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教体局对5户被约谈的学生营养餐大宗食材供货商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法治观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营养餐安全的重要性,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坚决杜绝食品安全群体事件的发生。二是要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把好六关,即食品进货关、食品验收贮存关、食品加工关、食品留样关、卫生保洁关、从业人员健康关,保障学校营养餐材料质量,是供货单位不可推卸的责任,供货商不应一味追求利润而不重视产品质量。三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加大自身经营的规范力度,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要以学生的食品安全作为产品供应的底线,坚决杜绝食品安全群体事件发生,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四是要加强学习培训,公司各岗位管理人员要持证上岗,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张宇 王聪 特约通讯员:魏霜)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