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联合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20-07-08  宿州文明网

   

  近期,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埇桥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校园周边非法行医专项整治,对辖区内校园周边200米内进行巡回监督检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专项整治期间,市、区卫生监督机构明确任务,切实实现校园周边200米以内无非法行医或人流、性病治疗业务为主的诊所的目标,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对无证行医的“黑诊所”坚决取缔。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市、区卫生监督机构严格按照“三定”(定任务、定辖区、定人员)实行城区网格化管理,全方位监管,真正做到任务明确、职责明确,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据统计,专项整治期间,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共出动车辆25台次,出动执法人员76人次,对城区3所大学、34所中小学(包括中职学校)和37家幼儿园周边200米内开展了拉网式监督检查,共监督检查经营单位68户次,对2家有问题的违法经营户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将加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宣传,营造良好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的社会宣传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认知度。同时,加大监督频次和处罚力度,努力净化辖区校园周边环境。(拂晓新闻网  记者 刘春艳)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