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灵璧县韦集镇“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

2020-09-18  宿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9月14日,灵璧县韦集镇“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主题讲故事比赛在垓下村儿童之家活动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韦集镇委员会、韦集镇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韦集镇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及所见所闻,用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从不同层面、角度,表达对祖国发展促进个人成长的认识,展现对美好未来的渴望,抒发将来建设祖国的决心与信念。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王奥同学脱颖而出,他演讲的《大山的孩子》获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展现出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对新时代的认识,知晓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争作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好少年的理想信念。(中安在线宿州频道)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