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韩池孜社区开展未成年人“走进科普,创新圆梦”全国科普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18  宿州文明网

   

  为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提高未成年人科技素质,近日,沱河街道韩池孜社区在市科技馆开展“走进科普,创新圆梦”全国科普日主题教育活动。

  科技馆中各个项目目不暇接、精彩纷呈,磁悬浮地球仪、4D三屏汽车模拟驾驶、3D全息投影仪、机器人、时光隧道、光纤传播等各种高科技展品吸引了参观者们的目光。大家动手体验科学实验项目,感受到科技魅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科学知识,潜移默化树立科学观念。

  此次全国科普日主题教育活动,促进辖区未成年人树立科学意识、培养科学兴趣、了解科学知识。同时活动为未成年人提供了沟通联系的契机,促进合作意识形成,受到未成年人的欢迎,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肯定。(埇桥新闻网 杜潇潇)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