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开展防欺凌教育

2020-09-18  宿州文明网

   

  为了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促进学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学校法制教育工作,严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切实维护学生的健康成长,9月14日,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会议。

  会议中校长方亮提出,应对校园防欺凌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学校将会严肃校风校纪,规范学生行为,确保校园平安、和谐,让学生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副校长张福稳对学校防欺凌工作进行统一布置,要求各年级、各班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校园防欺凌教育,做好防欺凌排查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会后,各班利用班会的形式组织学生开展“防欺凌”主题班会,并利用小喇叭广播的形式开展“防欺凌”教育。

  此次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保护自身意识,远离欺凌伤害,不做校园欺凌的施暴者,还教育学生们从自己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和谐少年”。(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特约通讯员:杨孟甜)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