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山网络安全宣传进梨园

2020-09-27  宿州文明网

   

  为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9月17日至18日,在2020年砀山采梨节启动之际,砀山县委网信办和科协工作人员走进梨树王风景区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张贴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互联网法律法规,普及了防电信诈骗、防网络金融诈骗、转账汇款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游客和附近百姓坚持依法文明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争当中国好网民,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此次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时还接受近100位游客和附近百姓的咨询并予以现场解答,受到广大游客和附近百姓的赞扬。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普及了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游客和附近百姓的网络安全意识,扩大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人民网安徽频道 汪工厅)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