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市第十小学开展“绿书签行动”活动

2020-10-19  宿州文明网

   

  为了响应宿州市“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精神, 积极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近日,宿州市第十小学举行了2020年“绿书签行动”宣传周启动仪式。

  仪式上,该校德育工作负责人宣传总动员,详细阐述了少年儿童绿色阅读的重要意义,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珍惜学校创设的绿色读书环境,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自己的行动传承人类文明,传播善良美好。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多向身边的父母、朋友宣传“绿书签”的意义,一起来抵制盗版、翻版出版物,敢向这类物品说“不”;远离淫秽暴力等有害出版物,净化精神家园,为绿色阅读筑起一道“防护林”。(埇桥新闻网 朱胡峰 高继周)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