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322名运动员竞技绿茵场

2020-10-20  宿州文明网

   

  日前,历时5天的2020年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圆满落赛,四县一区及市直学校等10支代表队322名运动员角逐赛场,用激情点燃青春梦想。

  为确保整个赛事安全有序稳妥进行,市、县教体局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赛事协调会,制定了周密计划和详尽方案。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设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等4个竞赛项目,参照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和《宿州市青少年比赛赛风赛纪处罚规定》,使用5号球;甲组进行11人制比赛,时间为70分钟;乙组进行8人制比赛,时间为60分钟。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四射,身手矫健,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技能、良好的战术配合,完美地演绎了足球运动的魅力,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比赛结束后,市教体局对获得各组别前3名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对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颁发了证书。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并评选了体育道德风尚队、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和优秀裁判员,同时还设立了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优秀教练员等奖项。(拂晓新闻网 记者 赵静)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