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萧县凤城小学晋升“全国名校联盟示范学校”

2020-11-13  宿州文明网

   

  日前,2020全国名校联盟举行第五批示范校授牌仪式,为全国14所示范学校颁发奖牌,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萧县凤城小学位列其中。

  位于岱湖公园附近的萧县凤城小学为萧县与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合办的三所新校之一。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是安徽省最大的公办基础教育集团,与萧县合办的凤城小学,校园建筑融合书画之乡的文化元素和当地浓厚的历史印记,将花园、校园、乐园合为一体,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备,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凤城小学今年秋季正式招生后,广泛招揽人才,用心、用情、用智抓好校园建设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全国名校联盟是由未来学校联盟、《人民教育》杂志、《小学语文教学》杂志、《小学教学设计》杂志与全国各地多所学校组成的民间学术团体,也是为推进学校之间教学管理及教研活动顺利开展、提高学校之间教学水平、促进我国教育教学改革而成立的国内组织,现有加盟学校200余所,涵盖全国大多数省份。

  近年来,萧县积极借助苏沪浙等长三角省份基础教育的资源和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本地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萧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以加入全国名校联盟为契机,加速推进萧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引领全县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县发展强劲活跃增长极。(拂晓新闻网 张祖北)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